Maud-JYL

用lofter来记录我的考研生活,还剩130天,只是,你成了我会记录的意外,不知道这个期限是多少,我希望会是很久很久...

考研倒计时:129天

       又一天什么书都没看,柏林会时常告诉我,为了能在一起更久,为了他至少说现在想要的以后,他有了现在努力的动力,每每这个时候,说是愧疚吧,也算不上,只是默默地心就沉了一下,不过也就那么一下,马上就又恢复然后该干嘛干嘛,继续手头没干完的闲事,只要不是看书,感觉做什么都很有趣。

       考研日志这种东西不是应该很励志么,为了方便拿来给“后人参阅”,可是我的考研日志是纯粹的释放本我,不过这样也好,即可以拿来缓解那些不该有的心事,也可以稍微的培养一下自己的写作习惯,留一些东西给未来的自己,她应该会很感动吧!继续上面的话题吧,其实关于努力以后这件事,我很感动柏林会这样想、这样做,只是,我似乎有点沉浸于对我们之后的不甘,不甘我们会那么远,或许是开始的时候我们都在一起,想到之后他会回家,想到过完这短短的一个学期,无论我们怎么选择最好的结局都将是一段相隔很远又将很拖沓的异地恋,我害怕那样的事情。我不知道要去怎样面对那些,不自觉的就只是想到就会鼻酸,然后眼眶里泪水不断打转,一不小心如果有一个人恰好还在那时和我讲话了,我就会抓住那个点,奋力的演绎女人是水做的这个“事实”。天哪,怎么会在这种时候听到这首歌!“要做勇敢的蒲公英,随风飘哪里,就算曲折,我们依然不放弃,要更爱你的决定”,好吧,想太多以后了,还是适可而止吧。还是在扑朔迷离中寻找勇气好了,就那天天会和柏林讲的“再说吧!”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打包吧,明明是自己要搬回学校,却一股人走茶凉的萧条感,东西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谁他妈想一个人搬,狗屎,不过还是像昨天说的一样,改不了嘴硬的毛病,和柏林说我自己能行就算了,还拒绝他们帮我一起搬~哈哈,明天又有理由放一天假了。

       话说,明天要面对老大了,虽然我总是告诉自己没关系,再说吧,可这也毕竟真的事到临头了,还是有点忐忑,一直都是那样,在她面前自尊心会特别膨胀,我倒不担心明天自己的心情,只是怕我又傻逼似地讲一堆完全不合适的话,然后就然后了也就没然后了。我一直都会那样表达和老大的关系,不是不爱了,只是...只是很多,其实说到底也就是嫉妒、也不到那个程度吧,还是换羡慕好了,就是那种有点不明确的心理在捣鬼。是啊,我知道,都知道,这样不好,这是我的又一个缺点,可是忍不住,也改不了!到最后,哈哈,我就这样了,怎样...

       其实,还是有点担心以后他们四个的生活的,搬出去是考虑好久才做的决定,给他们的理由是我没有钱,其实钱我还是拿得出,也就一个月会过得拮据点而已。但真正的理由,或许不好这样去讲,我怕因为在一起而失去,也怕身边的人太多了我不能都顾及了,虽然考研这件事到现在还是没那个自信去想像结果,但是我总得去努力,哪怕当是不忘那时丰富自己的初心也好,我不能在如此忙碌阶段去分我的时间、精力给更多的人,想想,我都懒得承担。当然,讲到这里必然就又出现了一个经典问题——友情和爱情的选择,我想任在谁的眼中我都是选择了爱情,确实,我选择在学校,选择和柏林一起,但是,我感觉那是为了我自己,为了满足自己强烈想要他在身边的欲望,为了满足自己能够有所依靠的贪念。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好了,结尾就用范范的歌吧,做勇敢的蒲公英!

 

评论

© Maud-JYL | Powered by LOFTER